close

目前已打算賣BOUBOU

還是得努力找新室友維持收支平衡

 繼續過著無力的JOB HUNTING生活

我沒辦法再過下去這種不知下個工作在哪的生活ㄌㄟ

最無奈的是很多事我會做~以我有的時間和精力,我也希望可以貢獻出去, 雖然不能換取金錢,但是有心靈上的滿足也是不錯
但連紅十字會都如此沒效率?二月申請當義工,四月才去面試,五月要受訓的那天,我正好有上班 (是怎樣?)

我真的害怕成為一個啥事都沒做的廢人ㄚ ﹗生命的意義在那裡??完全跟人沒互動,時時擔心金錢問題

因為如此, 處於一個無法掌握的處境,原先的計畫不能繼續下去,但我掙扎>> 我不想放棄也不喜歡半途退出

但是,變化是人生必有的挑戰,我也許不應如何堅持? 固執?

也許過得快樂,才是我所追求的目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rose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